返回
顶部
政治交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政治交接

民建辽源市委以政治交接学教活动为契机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08-08-07
作者:刘革

按照民建中央、民建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民建辽源市委积极组织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目前,活动已经进入查找差距阶段。

为了能够发现和改进市委会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整改方向,贯彻民主集中制,市委会特向各支部发放《民建辽源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各基层支部、广大会员对于市委会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辽源市民建13个基层支部的负责人分别代表本支部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对市委会工作提出了看法和意见。

民建辽源市委还专门设立了会员接待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尚云翔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分别进行单独交流,坦诚沟通,面对面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近日,民建辽源市委正在对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梳理,尽快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制定措施,开展整改活动,巩固成果,不断进取,将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刘一娜

浏览次数: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