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

民建吉林省委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黄少宇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民建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和激励广大民建会员“投入改革大潮,开启新的时代,踏上新的征程”贡献力量,民建吉林省委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通过设计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回顾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展示民建会员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通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让会员通过撰写亲身经历的体会,展示改革开放发展成果、讴歌祖国大好河山、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激励全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全省广大会员踊跃投稿,截止目前,共收到征文152篇,全部编发在省网站上,民建中央网站择优刊发了10余篇。

    按照《民建省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方案》要求,民建省委邀请民建省委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喜荣作《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专题报告。任喜荣教授从法学专家的高度出发,以专业的视角,从全面依法治国需要宪法的充分实施、宪法文本的完善确保宪法的有效实施、宪法的最新修改反映改革成果三个方面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详细阐述。给大家上了一堂加强宪法宣传和贯彻、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生动的宪法教育课,也坚定了会员们坚定改革开放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激发会员们为人民继续创业和奉献的热情。

浏览次数: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