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十九大

白山市浑江区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陈俊成

2018年2月8日上午,民建浑江区总支组织全体会员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民建浑江区总支立即将学习贯彻和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在民建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总支主委王艳、副主委王伟、任红云、陈俊成及4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陈俊成主持会议。

主委王艳表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中共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性贡献,顺应时代要求,深得党心民心。各支部主委要立即组织各组会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主题,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振兴中华的伟大征程上,同心同德、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此次学习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