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十九大

长春市委一汽基层委员会召开自我教育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8
作者:贾科

2017年12月29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民建十一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民建长春市委一汽基层委员会在长春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自我教育活动。

一汽基层委员会利用以“赛”促“学”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会员的思想性、政治性,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对我国未来发展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强国的自信。

同时,一汽基层委员会还学习了民建中央“十一大”精神,要求全体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弘扬优良传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履职前行,围绕一汽集团的中心工作,围绕长春市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切实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搞好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前,一汽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萌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