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十九大

省直信息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夏蕊

 

12月12日,民建省直信息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赵暘副主委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会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了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出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汇聚力量、谏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设社会主义建设中。

最后,支部主委陈任博向省委会赵暘副主委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思路,即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支部会员自身岗位优势,组织会员学习解读政府对企业的扶持政策、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等系列主题活动,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并进一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赵暘副主委对支部各项工作开展表示满意,并对支部2018年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