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十九大

通化市通化县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8
作者:王丽

 

 

2017年12月6日下午,按照市委会要求,通化县总支召开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张洪岩秘书长、机关工作人员、部分兄弟支部主委应邀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红岩秘书长从“六个新”的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在交流环节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很多,感想很深,作为民建会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时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顺应时代的呼唤,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新的时代潮流中无私奉献,为新时代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脱贫攻坚不懈奋斗。

学习完十九大精神后,通化县总支主委丁培成对总支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总支会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总支工作,争取2018年总支工作继续名列前茅。

会上,新老会员还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为总支有序的开展工作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