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十九大

通化市财政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冯亚辉 王丽

11月24日下午,民建通化市财政支部在财政局4楼会议室集中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会议由财政支部主委蒋明溪主持,民建通化市副主委于泓、机关工作人员、财政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财政支部副主委曹巍、邵立君、冯亚辉分别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部分重点内容,大家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不论身在何地,处于何种岗位、都将团结一心,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通化的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讨论明年工作计划时,会员们也积极发言,就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走访老会员、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于泓副主委在总结时肯定了财政支部的学习活动并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每一名会员都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每一名会员的作用,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每一名会员的力量。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