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二十大

长春市公共事业总支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秦庆波/文 张成礼/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3月25日,民建长春市委会公共事业总支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民建长春市委会秘书长陈文涛、经联处副处长王志强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共事业总支主委张金阳主持。

张金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他号召大家要传承民建优良传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力量。

公共事业总支副主委赵伟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光辉历程及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通过学习强化了与会人员对民建组织的认同感,也提高了对当前阶段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

张金阳就公共事业总支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2023年要加大工作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在组织建设方面,要加强组织活动策划、丰富活动内容、增加活动频次,有效增强总支的活力和凝聚力。在参政议政方面,要结合行业优势,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让公共事业总支呈现出有特色、有活力、有成绩的新面貌。

陈文涛肯定了公共事业总支的工作和本次活动的成效,并对今后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调研了东部车城项目,会员张成礼代表企业对项目的情况和未来发展作了详细介绍。

公共事业总支骨干会员、市委会机关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共14人参加活动。新老会员在互相交流中加深了彼此了解。新会员们表示,加入民建既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要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组织和社会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