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二十大

学二十大精神 展巾帼风采

——辽源市委会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郭晓璇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不断提升民建女会员的履职能力,在实践中充分展现民建女会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民建辽源市委会妇委会于3月6日下午开展“学二十大精神,展巾帼风采”活动。民建辽源市委会副主委姜连胜、副主委兼秘书长刘革,妇委会部分委员共计20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李佳桐主持。

会上,李佳桐带领女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民建工作和本职工作各个方面,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妇委会主任刘继红代表妇委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对妇委会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刘继红表示,妇委会将在民建市委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市女会员,带领女会员同心同德,传递巾帼正能量。着力提高自身素质,深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助推辽源高质量发展。

姜连胜对妇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民建市委会对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妇委会要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凝心聚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好会内职务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推动专委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参会人员在市总工会培训教师的指导下,共同学习茶艺技术、礼仪规范等传统文化,陶冶情操,提高文化修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而有意义,不仅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也对妇委会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创新履职,在民建未来工作中贡献女性力量。


浏览次数: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