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二十大

白城市大安支部参加统战部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祝光
责任编辑:张睿航

2月24日上午,民建白城市大安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参加大安市统战部在大安市电商产业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王丹主持。

宣讲会上,王丹从中共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谈了感受体会。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标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方位,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宏伟蓝图。

本次宣讲会原汁原味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做到凝聚共识,引发热烈反响。民建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夯实思想政治建设基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工作的不竭动力,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中建言献策、彰显担当、展现作为。


浏览次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