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二十大

春华秋实又一载 砥砺奋进续新篇

——辽源市龙山总支开展年终总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李臻丰
责任编辑:张睿航

2022年12月29日,在年终岁尾辞旧迎新之际,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开展2022年度年终总结活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总支第四季度和全年工作、联欢联谊共迎新年。

辽源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韩秋颖教授向全体会员讲授了题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凝聚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精彩课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提法、新要求,系统讲授了有关统战理论和新型政党制度的相关知识。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围绕辽源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总目标画出最美同心圆。

龙山各支部主委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充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总支副主委李臻丰作了《龙山总支2022年度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龙山总支在民建市委会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总支“3+1+2N五年工作实施纲要”积极开展各项会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龙山民建大讲堂”活动、“龙山民建思源志愿者”活动、“爱心方舟行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报告同时对总支2023年工作进行了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的安排和部署,在民建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龙山总支将坚定信心、统筹安排、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部署。

最后,总支文工团成员为全体会员奉上了诗朗诵、小合唱、古筝笛子合奏等精彩节目,以一台精彩的联欢晚会增进感情、提振士气、欢庆新年。


浏览次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