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二十大

梅河口市委会参加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徐政/文 梅河口市融媒体中心/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月31日,梅河新区党工委统战部(中共梅河口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研究部署统战系统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盟、民建、工商联、侨联班子成员,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各界代表人士以及全体统战部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怀宇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宏艳出席并作讲话。李宏艳部长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奋斗目标、发展路径和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辅导。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集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跃双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对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倍感振奋,对大会精神坚决拥护。民建市委会一定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落实下去,并将坚持常学常新、细照笃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建言履职,以工作实效扎实建设符合“四新”“三好”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11月10日,为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民建市委会还派会员代表参加了市委统战部举行的专题宣讲会,副部长牛喜珍为市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专题宣讲。


浏览次数: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