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二十大

继续强化学习 提升政治站位

——省直生态一支部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11月月例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陈绍卓/文 刘晓辉/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一月有余,学习大会报告内容的工作始终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1月20日下午14时,民建省直生态一支部在“会员之家”开展了主题为“继续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陈绍卓主持。支部主委刘雪升,副主委周茗,会员张景亮、刘晓辉参加会议。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每位参会人员当场出示了核酸检测报告、行程卡并在会议中保持安全距离。周茗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分内容。

刘雪升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支部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圆满收官。张景亮、刘晓辉也针对所在行业和企业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发言。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国家发改委:抓住时间窗口 推动经济进一步回稳向上》等内容,大家就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对于妥善协同当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关系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审议了《民建省直生态一支部月例会制度》《民建省直生态一支部会费管理办法》,并进行了表决。会议同时审计了生态一支部2022年度会费使用情况。



浏览次数: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