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二十大

洮南市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杨硕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响应民建省委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号召,11月23日下午,民建洮南市委会在机关“会员之家”召开全体委员(扩大)学习会。民建洮南市委会副主委张宇飞、王威、李桃莹,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学习。会议由张宇飞主持。

会上,张宇飞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与会员们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随后,王威传达了《民建洮南市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为各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向。

张宇飞强调,各个支部和广大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根据自身实际,把精神与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下去的决心。


浏览次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