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75周年

长春市城建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李昭 张丽萍/文 王雪峰/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5月18日,民建长春市委会城建基层委员会在“综合会员之家”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城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雪峰主持。

民建长春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张芝红与会员们重温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发布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追忆了前辈们积极响应“五一口号”,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历程,引导大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感悟“五一口号”新内涵。

王雪峰强调,会员们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长春市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雪峰对城建基层委员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各位会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鼓励会员们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力争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就下半年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会员综合素质。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发展新会员,及时补充新鲜血液,扩大组织的人才优势,加强与兄弟基层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争取实现共同发展。三是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掌握行业新动态,为长春市的经济发展形成更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



浏览次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