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75周年

纪念“五一口号” 传承优良传统

——长春市一汽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沈鸿桥
责任编辑:张睿航

5月13日,在风景秀丽的三佳湖公园,民建长春市委会一汽基层委员会深入学习了民建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由一汽基层委员会主委蒋岩主持。

会上,蒋岩领学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会员认真学习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及其在民主党派发展史、多党合作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特色和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为吉林省、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蒋岩总结一汽基层委员会近期的工作,对各位会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力争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她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广大会员的专业优势。深入工厂调查研究,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充实数据,搞好论证,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推动吉林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二是提高新会员建言献策能力组织新会员参加履职能力学习培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传承团结敬业奉献的民建一汽基层委员会精神。三是做好会员发展,及时补充新鲜血液,扩大各支部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专业多样性优势。四是加强与兄弟基层组织之间的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浏览次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