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致全省女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08
作者:

 

民建全省女会员:

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建吉林省委向全省广大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019年初以来,全省广大女会员在民建省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身“岗位工作争当先进,参政议政争做贡献”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疾风知劲草,战“疫”有巾帼。过去的三个月以来,疫情肆虐、毒霾阴郁。全省广大女会员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检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试金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中共党委、政府和会中央、省委会的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无论是在发热门诊救治病患,还是在交通通道、社区门口站岗排查,无论是踊跃捐款捐物,还是围绕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广大女会员用团结的脚步,拖住了病毒的肆虐;用竭诚的奉献,温暖了群众的心窝;用平凡的坚守,守护了城市的净土;用苦心的经营,保障了员工的生活;用微弱的光芒,点亮了女性的高光时刻,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希望全省广大女性会员朋友继续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继续走在时代前列,抓好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

最后,让我们共克时艰,静待山河无恙,相聚春暖花开,人间皆安!衷心祝愿广大女会员青春永驻、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民建吉林省委

202038

浏览次数: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