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黄炎培诞辰1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4
作者:

各市委会、省直工委:

今年是黄炎培诞辰140周年。为更好地纪念黄炎培同志,回顾黄任老为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传承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履职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省委会决定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主题

纪念黄炎培诞辰140周年

二、征文要求

1、征文对象为民建会员和会努工作者,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截稿。因近期相继开展了理论研究征文、纪念响应“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因此本次征文活动的征文数量不做硬性要求,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根据工作情况做出相应安排。

2、征文内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通过学习与回顾黄炎培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坚定的教育救国的理想等方面把握征文的主题和内容。

3、文体不限,要求原创。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适辑清晰,语言流畅,文风朴实。

4、征文请发省委会宣传处,邮箱:jlmj1005@163.com。来稿请注明作者会内职务及联系方式。

 

中国民主建国会吉林省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浏览次数: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