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民建中央关于做好2018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作者:

 

民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同时还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也是民建在全面完成换届后展现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的一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不断提升本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会中央决定围绕“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这一主题,在全会开展理论研究。希望各地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推进会的自身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

请各地于2018年9月30前将研究成果报送会中央。会中央将成立评审小组,对研究成果进行评比、表彰。在研究成果报送会中央之前,请各地做好把关和筛选工作。

 

浏览次数: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