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民建十一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各市委会、省直工委:

2017年12月16至2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新时代下民建作为参政党的任务和职责。

各市委会、省直工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化政治交接、积极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抓好落实。

一、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各级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民建十一大精神的传达学习。要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贺词、民建十一大报告和会的章程。借鉴民建中央在过去五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做法,领会民建中央对未来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全省广大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建中央的工作部署上来。

二、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找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切入点。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履职建言质量,确保调研成果的真材实料。要结合自身实际,统筹调动会内资源,积极创新社会服务方式,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要学好、用好会章,做遵守会章的践行者。

三、做好信息报送,广泛交流学习成果。各级组织在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民建十一大精神具体过程中,要注意把各地开展活动的动态、产生的积极成果、取得的有益经验,及时形成新闻稿件,报送民建吉林省委宣传处,以便于扩大宣传和会内相互交流。

 

中国民主建国会吉林省委员会

2017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