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省委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刘淬雯/文 张瑞元/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作风建设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为了加强会内监督,严肃纪律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教育深化会内监督,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特别是省委委员和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约束意识和履职意识强化纪律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民建吉林省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民建吉林省委会于531日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省委委员,各市级组织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省委会机关干部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央和吉林省反腐败工作情况,通过观看专题片、大量图片和视频资料等形式,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党纪法规、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认清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

这次廉政教育,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起到了教育震慑作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遵守会章和会内规章制度,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廉洁自律。要增强法纪观念和红线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努力维护吉林民建会内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政治环境和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