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十二大吉林省代表团开展会前动员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肖露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打下坚实基础、营造良好氛围,12月7日,民建十二大吉林代表团在松苑宾馆召开动员会,会议由民建省委会主委贾晓东主持,16名代表和会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贾晓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功经验,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民建中央领导集体。开好这次大会是民建全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赓续发展。民建十二大吉林代表团代表肩负着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贾晓东号召全体代表: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二要履职尽责,做好表率。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带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认真做好大会文件的审议和讨论等工作,会后全力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三要严守会议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服从大会的统一组织安排,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树立吉林代表的良好形象。

动员会前,还召开了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谈心会,省委会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政治责任,严守会议纪律,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大会和全省民建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履职答卷。



浏览次数: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