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省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刘淬雯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11民建吉林省委九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春新民宾馆召开,会上进行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与民主评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主委贾晓东主持会议。

贾晓东主委代表班子集体就2017年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资政围绕中心大局,增强社会服务实效等方面总结了换届以来的领导班子工作。

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联系的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围绕德、能、勤、绩、廉总结了近五年自身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使班子朝着团结和谐,有感召力、号召力、战斗力的目标不断迈进。

民建吉林省委全体常委、不担任省委常委的市委会主委以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会后,省委统战部在领导班子成员中进行了谈话调研推荐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涛、干部徐强参加了此次会议。民建吉林省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了会议。


浏览次数: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