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省委召开“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刘一娜
责任编辑:张睿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近日,民建吉林省委按照民建中央要求,围绕“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题,开展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补充调研。12月30日,民建吉林省委主委、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主持召开了研讨会。

会上,贾晓东主委、赵暘副主委,与来自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农业大学的会内会外农业专家们,针对如何完善高标准农田建管护制度体系、打造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贾晓东主委强调,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稳定提升粮食产能,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我们要深入分析“十四五”时期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总体形势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实施、高站位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探索新发展格局中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新路径,为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献计出力。


浏览次数: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