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省委召开全省作风建设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刘淬雯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积极贯彻落实会中央“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总结民建省委及各市级组织作风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交流作风建设的经验和成果,总结交流全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经验成果。11月27日下午,民建省委在清华宾馆召开了民建全省作风建设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民建省委副主委赵暘主持。民建省委主委贾晓东民建省委副主委李敏花、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娟、副主委王金键参加了此次会议。

贾晓东主委总结了全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是作风建设年,从民建中央到民建省委对作风建设工作都高度重视,民建中央下发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民建省委也及时进行了转发,并且结合吉林民建实际研究制定了民建吉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第一时间召开了全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动员部署视频会,要求各市委会和省直工委要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民建省委先后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四次,编发了总结交流各市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经验做法的作风建设专报4期,同时开展了以案说法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下发了民建吉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表,整理汇总了各市委会和专委会、基层组织对省委会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逐条进行归纳梳理、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各个市级组织、省直工委按照省委会的要求,制定方案、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扎实开展了作风建设活动。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各级领导班子发挥了带头和表率作用,工作开展扎实,效果很好,这次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加强政治站位,在加强理论武装,在转变工作作风,在提高工作效率,在增强服务意识,增强机关团结和形成合力等方面,都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下一步,我们还要按照民建中央的部署,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把它作为一项常态的工作常抓常新,根据我们工作任务的调整和自身建设的需要,把它作为一项常态性的工作抓好。

贾晓东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还提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带头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切实加强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的管理服务水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浏览次数: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