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省委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张瑞元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3日,民建省委九届八次常委会在长春召开。民建省委主委、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在十一届十一次中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汇报了省委会机关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四平市委会、企业委员会汇报了换届以来工作情况。会议书面通报了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省委会帮扶河北省丰宁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人事事项。

贾晓东主委强调,全省各级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省委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和各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市级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会员。二要贯彻落实民建十一届十一次中常委会精神,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到实处。三要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坚决完成会中央和中共省委交予的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民建的组织资源优势,凝聚会员力量,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吉林民建的贡献。四要扎实推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建设作风优良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用会务工作新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五要总结“会员之家”建设经验,努力建设一批标准化、规范化会员之家,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副主委赵暘、李敏花、夏娟(兼秘书长)、张荣生、王金键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瑞元


浏览次数: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