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贾晓东主委赴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2
作者:文/武毅,图/刘刚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体现组织关怀,扎实推进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包保帮扶工作,7月9日,民建省委主委、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暘等一行12人,赴西腰沟村实地查看了科学养蜂、蔬菜种植等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县、乡、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贾晓东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围绕进一步推进西腰沟村包保帮扶工作,贾晓东主委指出,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突出重点,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赵暘副主委主持座谈会,民建通化市委主委、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于泓,柳河县委书记陈旭升、县委宣传部部长李长德、民建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洪岩及乡、村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为解决贫困村民缺乏医疗专家看病的问题,民建省委组织省人民医院神经内二科副主任李宗树,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刘敏,前卫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刘健三位会内医学专家为贫困群众进行义诊,共有20余名群众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民建省委向西腰沟村捐赠了价值6109元的各类药品。贾晓东主委还到义诊现场视察指导,对民建专家们的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 


浏览次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