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省委会举办内部监督委员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刘淬雯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了加强会内监督,严肃纪律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教育,深化会内监督,不断提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的自我约束意识和履职意识,强化纪律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民建吉林省委会连续三年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按照《民建吉林省委2022年度重点工作》的要求,民建吉林省委会于11月16日举办民建吉林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培训班,培训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一局作的《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五个纪要精神》专题报告,听取了中央统战部驻部纪检组的《监察法》专题讲座,同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民建吉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在长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内部监督委员对民主党派廉政教育及自身建设重点工作、党纪法规、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监督的重要性,明白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认清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为监督委员会成员进一步履职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浏览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