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省委会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刘淬雯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吉林省委会于10月24日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培训班。在长省委会委员、省直工委骨干会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吉林省杨靖宇干部学院副院长丁彬教授作《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并将此次课程作为民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内容,要求民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长省委会委员,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为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邀请省政府参事、民建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赵暘作了题为《弘扬民建优良传统 全面深化政治交接》的专题报告。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学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分享了红色故事、所学所获、入会以来的感受等,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

这次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交流发言踊跃,展现出强烈的求知欲望,展现出民建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会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