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辽源市机关支部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赵伟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6日下午,在庆祝祖国七十三华诞,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民建辽源机关支部开展了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活动。

机关支部会员一行首先来到辽源市矿工墓陈列馆,开展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那段屈辱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在之后的活动中,大家不仅增加了沟通和了解,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充分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随后,大家进行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副主委赵伟传达了民建辽源市委关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带领大家重温了民建会史。会员们结合主题教育,联系本职工作,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点和优势,创新思路、共谋发展,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伴随着带有“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字样的精美蛋糕出场,全体会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

机关支部主委张艳平表示,要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老一辈会员的坚定信念、高尚情怀、合作精神接过来传下去,让合作初心得以被牢记,让政治共识更加巩固,确保民建事业蓬勃发展。要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提高履职能力,共画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