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白城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30日上午,民建白城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翟喜林,副主委李斌、王明华、姚蓝、荣光田春宇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包宇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纳入民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各支部学习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