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重温会章会史 照亮理想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王嘉琳/文 李卓/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9月20日,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组织新老会员来到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机关参观学习。

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秘书长陈文涛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与会员们一起重温会章会史,他重点讲述了长春民建的历史和统一战线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之后,会员们又重新回忆了四年前的今天——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来到绿园民建会员之家指导工作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在温故中寻找新的前进力量和方向。

会员们纷纷表示,以史为鉴知兴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国富民强。要跟随党的脚步,跟随党派的节拍,一群人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勠力同心,用信仰的力量淬火成钢,以敬畏之心做好民建工作,让爱国和革命的薪火照亮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的理想征程。

新会员们则表示这无疑是生动的政治引领第一课。我们不仅要牢记民建的光荣历史,更要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履行新时代民建会员的职责与使命。

随后,绿园区委会召开了2022年度第八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并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浏览次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