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辽源市委会积极组织参加统一战线“同心杯”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郭晓璇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29日,民建辽源市委参加“喜迎二十大 携手新征程”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杯”排球比赛。本次参赛队伍共12支,包括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桥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兰刚及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姜连胜和会员徐连峰、李俊华、王志刚、崔鹤彬、孙宏伟、赵伟、郭巍、穆波、于嗣沛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他们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面对强劲对手毫不畏惧、顽强拼搏,展现了超强的团队默契,他们全力以赴,做好每一次发球、传球。场下啦啦队的会员们也不断地为场上的选手加油鼓劲,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经过大家的团结努力,民建辽源市委代表队荣获了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奋斗精神,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增进了会员们的友谊和了解。参赛队员表示要发扬运动精神,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