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辽源市龙山总支召开“凝心聚力 喜迎二十大”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李臻丰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29日,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召开工作总结会议,暨“凝心聚力 喜迎二十大”主题会议。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龙山总支主委陈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总支第三季度其他活动开展情况。“龙山民建大讲堂”“爱心方舟行动”“思源志愿者协会”三位总支主题活动专员分别汇报了三季度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部署了喜迎中共二十大相关工作。一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组织会员及会友观看会议直播;二是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工部工会主席徐立恒教授解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和要点;三是开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民建会史大讲堂》活动;四是持续开展“爱心方舟行动”等社会服务活动,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氛围。五是持续开展N次调研活动撰写N个社情民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会员进行调研及社情民意撰写技巧方面的相关培训,持续推进会员履职能力建设

陈明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共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各支部要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持续打造“龙山民建大讲堂”政治学习品牌活动“思源志愿者协会”“爱心方舟行动两个社会服务品牌,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