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贡献民建力量 感恩祖国母亲

——通化市二道江总支为国庆献礼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同心力量,9月29日上午,民建通化市委二道江总支和二道江区四道江村党委共同在该村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声音铿锵有力,并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注目礼。民建通化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洪岩应邀参加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在二道江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志强的陪同下来到村中军烈属家中进行慰问。

随后,二道江总支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爱民光明行”眼科义诊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不仅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了视力测试和白内障筛查,还对村民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专业回答。此外,对前来义诊的老人们讲解了定期做眼部检查的重要性以及白内障预防知识,发放了眼部保健宣传资料。

最后,二道江总支会员到二道江区同心之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就如何做好提升会员政治觉悟,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讨论,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畅谈感悟。

张洪岩在座谈会总结中希望,下阶段,二道江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提升会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要围绕年初指定的重点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通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