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四平市铁西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张睿航

927日,民建四平市铁西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民建四平市委会副主委张涛、秘书长史俐应邀出席会议,铁西总支班子成员、支部负责人和新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建会史;选举增补了铁西总支副主委;与会会员对学习的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张涛表示,铁西总支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来,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总支会员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展现了总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总支要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用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开展好具有优势和特色的会务工作,各位会员也要牢记作为民建员的责任和义务,以更好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