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涓流汇江海 阳光伴我行

——省直生态一支部组织特需儿童爱心轮椅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陈绍卓
责任编辑:张睿航

4月21日的长春,阳光明媚,意融融,在光谷大街上的吉林省橄榄树儿童康复之家,一场公益捐赠仪式正在温暖举行。本次活动由民建吉林省直生态一支部主委、长春市晨光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中心理事长刘雪升组织,面向本市3至15岁、体重45公斤以下的48名特需(脑瘫)儿童,发放LT14型便携式儿童轮椅(价值6万元)民建吉林省委会经济联络处处长武毅,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会长霍跃生、副会长宗凤杰,省信促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十余位企业家,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延安社区党委书记沈阅,省直生态一支部副主委陈绍卓、周茗出席活动,刘雪升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台湾明门集团、吉林省橄榄树儿童康复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市晨光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经过前期评估考核,确定了第一批受赠儿童48名,他们每人将接受定向捐赠定制的LT14型轮椅一部。有了轮椅的帮助,特需儿童“行动难、照护难、康复难”的实际困难将得到有效改善,孩子们可以更自如地进行户外活动,最大程度融入社会,特需家庭能够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友善,享受发展成果、现代化建设成果,拥抱美好生活。

如何更好地帮助特需家庭、特需儿童一直是刘雪升思考的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省直生态一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组织力量,履行社会服务责任,切实关心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春市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民建省委会二级调研员、省直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郎莉娜参加捐赠仪式。


浏览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