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辽源市龙山二支部开展“爱心方舟”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李臻丰
责任编辑:张睿航

3月26日,民建辽源市龙山二支部开展“爱心方舟”助学活动,支部主委张殿福带领会员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王同学。

王同学就读于辽源市第十四中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孩子,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是患有严重心脏疾病的父亲的低保金。她从来没补过课依然能取得年级组前20名的好成绩,有望考取市最好的高中——辽源市第五中学校。近日,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以及生活方面的压力,王同学近期少言寡语,其父亲很是担心。龙山二支部得知消息后即刻行动,与王同学沟通交流,为其加油打气在支部主委张殿福的耐心疏导下,王同学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支部副主委祝天宝代表支部全体会员为王同学送上了2000元助学金以及米、油、奶等生活物资。

希望通过支部的绵薄力,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们生活条件得到改善,使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坚持刻苦学习,始终相信未来一切都会变好,总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浏览次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