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辽源市龙山总支持续开展“爱心方舟”助学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李臻丰
责任编辑:张睿航

近日,民建辽源市龙山一支部、三支部按照市委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的整体部署和龙山总支“3+1+2N”五年工作规划安排深入开展了爱心方舟助学行动,为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关怀

三月伊始,春光乍破民建龙山一支部主委李浩然带领部分会员来到已连续资助多年的帮扶对象薛同学家中走访,送去了本学期的助学金。薛同学就读于辽源市第五高中,父亲患有严重的股骨头坏死,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是其母亲做环卫工人辛苦所得在民建会员多年的关心疏导下,薛同学不仅品学兼优而且越来越开朗乐观。李浩然询问了薛同学近期的学习情况,在生活中是否有亟待解决的困难,以及面对明年即将到来的高考,对大学和专业的选择是否有目标规划会员们得知薛同学最近一次考试取得了全年级第100名、班级第三名的好成绩后,都为她高兴,鼓励她坚定信心,相信她一定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

民建龙山三支部主委梁城带领部分会员来到金都花园小区走访慰问助学帮扶对象沈同学。沈同学的姥姥激动握着梁城的手说:“孩子今年就要高考了,学习特别刻苦,每晚都学到凌晨1点左右,连续三年都是班级学习委员。在民建会员们的关怀下,基本能解决生活困难。孩子性格也挺阳光的,真心谢谢你们能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沈同学向三支部会员们介绍了他近期的学习情况,他表示,还有70多天就要迎接高考了,自己一定会加油的梁城代表龙山三支部为沈同学送上了2000元助学金,鼓励其坚持就是胜利,争取在高考取得好成绩。

爱心方舟助学行动是民建龙山总支三大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为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点燃一盏明灯,照亮他们未来前进的方向,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民建龙山总支将持续开展“爱心方舟行动,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实现人生理想,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浏览次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