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长春市新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向低保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作者:刁一卉/文 陈军/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30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新区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了新区飞跃街道三佳社区的两户低保困难家庭,送去了民建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刁世达,副主委刁一卉,会员高洪喜、杨东来、陈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区基层委员会连续两年慰问患病退伍军人李殿武。这一年来,他本人半身不遂的身体还在康复治疗当中,卧床40多年的老父亲前段时间去世了,在李殿武的鼓励下,他上大学的儿子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志愿者,帮助社区做了很多工作。民建会员们为他送去了米、面、油、元宵、N95口罩以及慰问金。

低保户王喜荣大娘的老伴和儿子早年相继患病去世,家里变卖了房产,花光了所有积蓄,她的精神也遭受了巨大打击,长期患病卧床。好在街道社区为其申请了低保金,提供了廉租房,儿媳也不离不弃地照料她的生活起居。全家人非常感谢民建组织为她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为困难群众做点实事,是新区基层委员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服务社会,长期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