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四平市铁西总支爱心助学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22日,民建四平市委员会铁西总支在市委副主委张涛带领下,赴四平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民建四平市委秘书长史俐、铁西总支副主委李守祥、铁西总支综合支部副主委陈杨,会员孙玉平、曲静参加活动。

四平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姜艳成、副校长赵新宇对民建一行表示欢迎,对铁西总支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据悉,被资助学生是四平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一新生,在小学期间是铁西总支会员曲静的学生。该名学生家庭困难,6岁时母亲去世,为给母亲治病就曾花掉了家里的积蓄。几年来,曲静作为班主任一直对他进行帮助,铁西总支主委童江红也曾多次资助。今年8月6日,学生的父亲被确诊为胃癌,住院后全靠这个孩子照顾,小小年纪就扛起了家庭的责任。家里积蓄不多,父亲也无固定工作,四处打工,没有医保,现已无力支付治疗费用。

曲静得知这种情况后,第一时间想办法为其父亲交医保,并向铁西总支求助。童江红号召总支会员积极捐款,会员们纷纷响应,短短几小时捐款4000元。目前,该笔捐款已转交给学生的高中班主任统一管理,并全部用于该名同学的学习生活费用。

张涛表示,做好社会服务是民建会员的责任,民建四平市委将与四平市第三高级中学保持联系,持续关注该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共同携手确保他不因此辍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民建力量。


浏览次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