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辽源市龙山总支思源志愿者协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8-11
作者:李臻丰
责任编辑:张睿航

近日,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思源志愿者协会举行捐赠仪式,向辽源市西安区农业农村局捐赠空调20台,价值人民币42200元,切实改善了农村基层工作人员办公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辽源市思源志愿者协会是由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发起的,经政府相关部门备案的民间爱心组织,主要由龙山总支会员及爱心会友人士构成。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民建“富而思源,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社会服务宗旨。

值此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即将在辽源市召开之际,辽源市思源志愿者协会快速反应、积极行动,会员企业金帆企业集团提供资金支持,为改善农村基层工作人员办公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革、西安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闫峻峰携局主要负责同志、思源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席了捐赠仪式。

闫峻峰表示非常感谢辽源市思源志愿者协会和龙山民建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的无私奉献,炎炎夏日,们的爱心为辛苦工作在基层一线人员送去了阵阵清凉,我代表区农村农业局、代表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浏览次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