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白山市直机关总支举办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白山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7月28日,民建白山市直机关总支联合白山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市委会主委宫晓鹏、副主委丁娜,秘书长赵艳红及市直机关总支骨干会员参加本次活动。白山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代表张丽华出席活动。

本次接受捐助的杨同学是市直总支三年前在六道江兴盛社区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时相识的同学。父亲患重疾,父母都没有工作,中考成绩优异的杨同学无法负担学费。市直总支将杨同学作为定点帮扶对象,每年开学季都组织会员捐资看望,关心她的学习状况。今年杨同学通过三年苦学,以优异的成绩圆了大学梦。

多年来民建市直总支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发挥参政党职能和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赈灾救灾等,量力而行,彰显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今后,将继续资助杨同学完成大学学业,帮扶更多寒门子弟圆上学梦,传递和谐社会正能量,努力践行服务社会的初心。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