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辽源市龙山五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于嗣沛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28日,民建辽源市龙山五支部会员来到隆府家园小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看望慰问就读于辽源市第五中学高二班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陪同的灯塔镇党委书记李士忠介绍下,支部会员了解到该学生来自灯塔镇下辖的偏远农村,双亲在2017年因病不幸离世,平时独自一人在出租房内学习、生活,唯一的经济来源来自于嫁到东丰县那丹伯镇的姐姐。姐姐在家务农,经济情况也不理想,所以该学生生活十分拮据。因此民建龙山五支部会员确定她为长期帮扶资助对象。

资助现场,支部主委李元文代表龙山五支部全体会员为该生送上了爱心助学金2000元,并勉励她努力学习,放下心中包袱,用知识武装自己、强大自己,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馈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帮助。龙山总支副主委李臻丰表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工作,总支将不断加强对会员社会责任的教育和引导,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浏览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