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辽源市龙山一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刘国玺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月18日下午,民建辽源市龙山一支部会员来到辽源市第五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对一名贫困学生进行定向资助。

为关爱困境学子,传承龙山总支多年来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龙山一支部会员通过与辽源市第五中学相关领导沟通,在学校和班主任老师的推荐下,将一年级新生薛云芳同学确定为资助对象,准备进行长期帮扶。

芸芳同学是个既懂事又品学兼优的孩子,继父股骨头坏死没有劳动能力,母亲保洁工作,家庭生活非常拮据她不仅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考入辽源五中,而且在班级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得到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认可,被选为班长。

资助现场,会员们为云芳同学送上了助学金、预存了本年度的饭卡,并送给她一双崭新的爱心棉鞋。在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大家与芸芳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龙山总支副主委高普贺代表支部会员勉励好好学习,不要被生活压力影响学业叮嘱注意学习也要注意身体

助学活动对于贫困学生来说,绝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会员们表示,希望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浏览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