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冬日有暖阳 让爱不孤单

——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贫困家庭脑瘫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杨光 王博/文 王博 霍晓伟/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24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闫野林的组织下,由副主委洪一博带领部分骨干会员来到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对在此进行康复治疗的脑瘫儿童们进行了慰问,同时还参加了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组织的“冬日暖阳慰问贫困家庭脑瘫儿童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脑瘫儿童家长的讲话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些家庭生活的艰辛,也让大家看到了孩子们父母为了子女的健康甘愿付出的如山之爱。此次慰问活动,会员们为50位脑瘫儿童家庭送上了富硒长粒香大米1000斤,价值人民币6000余元。洪一博表示会继续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整合更多资源为脑瘫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日子里要更多地向孩子们传递爱心,并且努力组织带动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使更多的人关心爱护脑瘫儿童,让孩子们在冬日里感受到阳光和温暖。

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共10名会员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