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爱心助学 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徐亚峰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消除优秀学子在高中教育阶段由经济压力带来的思想负担,615民建公主岭范家屯支部主委徐亚峰等一行三人来到了范家屯一中,开展爱心认领捐资结对助学活动,帮助优秀学子减轻经济负担,给他们求学的动力和希望。


在活动现场,徐亚峰积极认领结对助学对象,共落实结对2名学生,毎学期每人资助3000元,结对至高中毕业为止,用爱心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帮助她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高二学生于睿欣已经是第三次受到资助,她也用年组第一的好成绩向徐亚峰进行了回报。

徐亚峰表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社会职责,是发挥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民建的企业家们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扶贫助困,奉献爱心,充分展示了民建组织优秀的光荣传统和社会形象。

范家屯一中领导充分肯定了民建范家屯支部此次活动的善行善举,并代表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浏览次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