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白山市委会参加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王彬彬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21日,白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玥,副部长何永杰及民建白山市委会主委宫晓鹏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一行到白山市儿童福利院走访慰问,开展“同心跟党走,共筑蓝天梦”社会实践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生活用品等。

在活动前期的调研中,王玥部长得知福利院的儿童需要衣服,立即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为福利院46名儿童每人购买了一套新衣服。民建白山市委会与其他民主党派积极参与,勇于肩负社会责任,各党派负责人随同王玥部长给孩子们送上了盛夏的礼物,让孩子们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健康成长。

福利院负责人向王玥部长一行介绍了福利院的发展以及现在的生活护理、康复活动、特教启智等方面情况,王玥部长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娱乐等事宜,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

参观园区时,看着正在努力做康复训练朝着大家微笑的残障儿童,王玥部长对福利院负责人说:“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孩子们,今后有什么需求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尽力帮助协调,政府会尽最大努力为福利院提供方便”。


民建白山市委会为本次活动带去了1000元的慰问品。

 

 

 


浏览次数: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