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梅河口市经济一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吴跃双
责任编辑:管理员

 


66日,民建梅河口市经济一支部落实学史力行,以履职实效展现学史活动成果,深入校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助力教育事业。

在梅河口市朝鲜族中学举行的2020-2021学年度毕业典礼上,经济一支部会员代表、朝中校友总会秘书长郑振林向15名学生颁发优秀毕业生、特优生、品德优秀奖学金等7800元。朴灏瑛校长在致辞中感谢了民建一直以来对朝中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感恩以郑振林为代表的校友们对母校一如继往的付出。

作为此次捐助活动的发起人和捐助代表,郑振林在发言中说,捐资助学是民建的优良传统,也是民建人为民情怀的应有之举。他叮嘱孩子们勤奋学习,知恩感恩,时刻铭记党和国家的教育和培养,以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为己任,成为充满正能量的有为人才,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孩子们用感人肺腑的话语表达了奋发图强和回报社会的决心,场景令人感动。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