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发挥合作优势 携手爱心助残

——长春榆树市基层委员会携手百川志愿者协会开展“助残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图/文 于利
责任编辑:管理员

2021年5月16日是第三十一届“全国助残日”,为让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群体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鼓励更多残疾人朋友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榆树市基层委员会携手榆树市百川志愿者协会在市华昌文化广场举行“助残义卖”活动。副主委张旭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活动以现场摆台销售的形式,向市民介绍残友手工作品。残疾人朋友现场教授市民们编织手链、太阳花等简易作品。榆树市基层委员会和百川志愿者协会邀请爱心企业参与活动,认购残友手工作品,为认购金额较大的个人及企业颁发证书。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爱心市民驻足询问、购买。很快,中国结等手工作品销售一空。顾客的满意,让现场的残疾人倍感欣慰,成就感十足。

张旭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以来民建榆树市基层委员会创新工作思维,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与榆树市百川志愿者协会携手开展“1+1≥2”合作,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优势,结合非盈利性社会组织“人多力量大”特点,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旨在以更丰富更新颖的形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通过此次义卖活动,鼓励更多残友参与社会活动,积极融入社会,同时向社会展示残疾人朋友乐观、向上、不放弃的生活态度,倡导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16